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2019-05-16 07:59|编辑: 佳佳|阅读: 24007

摘要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工作陆续开展中,其中有街道办已线下材料审核,为方便家长查询各区街道办招生最新进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供幼升小入学家长查看了解。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及进度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各区街道办审核情况及招生进度等,现整理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供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查看了解。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说明:北京各区街道办招生工作及审核机制有所差异,以下各街道办有审核流程或入学所需材料等说明, 因街道办幼升小招生信息相对零散,本文多为北京幼升小网热心家长提供,后续我们将持续更新内容,建议大家收藏页面实时查看。同时如您有其他幼升小入学困惑,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在公众号内留言咨询,将有工作人员为您详细解读。

城区 街道办招生动态
海淀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线下材料审核
材料审核预约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持更 持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幼升小家长近期您需要随时关注街道办通知,如有消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把您街道办的消息分享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各位家长每一次的分享,都将为幼升小孩子成功入学助力。2019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咨询电话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审核细则汇总

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

2018年北京16区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