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学区划分表出炉!有何变化

2019-05-08 11:09|编辑: 小M|阅读: 327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学区划分表出炉!有何变化?你家门口学区对应哪些小学?与小M一起来看下。

2019年各区学区划分已公布,从幼升小工作流程来看,小学派位及全区派位入学,主要依据就近原则在本学区临学区全区内,而学区划分表是重要参考依据,今天来看下西城区的学区划分。

2019年西城区学区划分表

小M说明:2019年西城区11学区内小学划分没有变化,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小学新增一贯制学校——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民办学校仍为两所:北京正泽学校和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西城区2019年要求: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继续推行学区制和九年一贯制对口招生,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其中,在片区内登记但因学校学位不足而不能在登记小学入学的,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协调入学;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集体户籍、非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等其他适龄儿童,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派位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集体户籍等其他适龄儿童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等均属于“多校划片”入学方式。

小M建议:2019年和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及时查看居住地所属学区内小学划分情况,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有西城区入学更多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有个“学霸区”,在这上学的娃,竟然60%以上都是学霸!您知道吗?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学区中小学划分一览表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八大学区划分及学校名单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学区划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