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学区划分表出炉!有何变化

2019-05-08 11:36|编辑: 小M|阅读: 940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学区划分表出炉!有何变化?你家门口学区对应哪些小学?丰台区政策有什么变化要求?与小M一起来看下。

2019年各区学区划分已公布,从幼升小工作流程来看,小学派位及全区派位入学,主要依据就近原则在本学区或临学区及全区内,而学区划分表是重要参考依据,今天来看下丰台区的学区划分。

2019年丰台区学区划分

丰台区2019年学区划分为12个片区,片区内小学名单如下所示:

据丰台区2019年幼升小要求: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小M建议:2019年和2020年丰台区集体户口、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对照查看居住地所属学区内小学情况,提前了解孩子学校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入学审核初审包含入户核查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在丰台区入学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丰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