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各区2019年幼升小开具租房完税证明委托书汇总

2019-05-08 15:02|编辑: 京京|阅读: 376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19年各区租房需开具租房完税证明,如完税证明开具房东无法到现场则需提供委托书,那么委托书模板是什么样呢?怎么填写呢?

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19年各区租房需开具租房完税证明,如完税证明开具房东无法到现场则需提供委托书,那么委托书模板是什么样呢?怎么填写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各区委托书样本,仅供各位家长参考。

各区2019年幼升小开具租房完税证明委托书汇总

说明:因各区开具完税证明要求不同,且委托书模板有所差异,一般模板办理地点提供,因此请各位家长按照办税地点要求填写即可,以下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集到的2019年个别城区委托书样板,可点击链接进入下载。

委托书样板】【海淀区西北旺委托书样板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如果您还有其它城区的委托书模板,您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与我们分享,我们将把您的信息提供给更多家长朋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需要的租房完税证明去哪里办理

2019年北京幼升小各类证件模板汇总(可下载)

2019年幼升小各区租房非京籍完税证明及实际居住地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委托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