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劳动合同版本下载

2019-05-08 15:32|编辑: 京京|阅读: 3389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提供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提供在用人单位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那么劳动合同模板是什么样呢?在哪里下载呢?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提供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提供在用人单位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那么劳动合同模板是什么样呢?在哪里下载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劳动合同版本下载。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劳动合同版本下载

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按照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劳动合同没有固定要求使用版本,只要正规有效合同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劳动合同要求公司加盖公章,其中丰台区2019年街道办审核要求加盖公章的合同为骑缝章,因此请各位家长注意,如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可提前与街道办了解相关信息。

立即下载劳动合同模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清单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劳动合同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