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北京正泽学校幼升小招生开始

2019-05-09 09:24|编辑: 阿奇|阅读: 710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北京正泽学校幼升小招生开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2019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日前,西城区北京正泽学校发布了2019年的招生简章,学校于5月9日起正式开始2019年幼升小报名。对这所学校感兴趣的家长们可以通过学校的官网网站进行报名。

2019年西城区北京正泽学校幼升小报名时间

时间:2019年5月9日和5月10日;

方式:登录北京市正泽学校官方网站(www.bjzzschool.com),网上注册报名。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由于2019年北京正泽学校报名时间仅有两天,还请家长们抓紧时间进行报名,而根据热心家长的分享,北京正泽学校幼升小面谈将于25号开始,还请家长们做好准备。

有关北京正泽学校的招生要求,家长们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正泽学校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北京正泽学校将于5月9日开始注册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正泽学校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报名北京正泽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