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单亲家庭信息采集两个监护人信息都填一方即可

2019-05-10 15:51|编辑: 阿奇|阅读: 1509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单亲家庭信息采集两个监护人信息都填一方即可,海淀区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很多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正在填写信息采集内容,但是很多单亲家长遇到了需要填写父母双方信息的情况,针对这样的问题,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家长们查看。

2019年海淀区单亲家庭信息采集两个监护人信息都填一方即可

根据海淀区街道办的要求,单亲家长在信息采集的时候,两个监护人信息都填写妈妈一方或者爸爸一方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填写父母双方的信息,这一点还请海淀区单亲家长们注意。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重磅|海淀未来五年学位缺口将达8-9万,第二波高峰即将来到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1年海淀区“19.1.1”后购房业主子女派位入学问题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单亲家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