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永善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要求

2019-05-13 10:24|编辑: 阿奇|阅读: 379

摘要

2019年丰台区永善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要求目前已经下发了,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丰台区2019年非京籍入学审核工作已经正式开展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丰台区永善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要求,供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丰台区永善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要求

一、申请条件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以下简称审核申请人)在丰台区工作、居住,需要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的。

二、登记阶段(5月6日至5月8日)

1、非京籍儿童父母带儿童身份证号码到社区登记。

三、入户阶段(5月9日至5月10日)

1、社区组织人员入户调查

(三)申请、审核阶段(5月14日至5月31日)

街道联审办公室按照细则及程序完成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小学的资格审核。

1、审核时间:2019年5月14日—5月3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2、审核地点:丰台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地址:新华街一里12号楼与13号楼之间或东兴里与新华街交叉口西北150米)

3、需提交的材料: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②、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③、全家户口簿;

④、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声明:本文转载于FT丰台街道永善社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2022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