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万年花城第一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流程

2019-05-13 10:40|编辑: 阿奇|阅读: 565

摘要

2019年丰台区万年花城第一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流程目前已经下发了,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丰台区万年花城第一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流程,供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丰台区万年花城第一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流程

2019年北京市丰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申请流程分为自有住房和租住房屋两类,请各位家长按照自身情况认真阅读,准备好材料于5月13日开始进行审核。

自有住房申请流程:携带材料直接前往街道办事处初审→官网注册→网审通过→街道办事处终审

租住房屋申请流程:需先到社区入户核查填表→街道办事处初审→官网注册→网审通过→街道办事处终审

初、终审时间:5月13日至5月31日

上午9点至11点30 下午2点至5点

社区咨询电话:83688405

办事处咨询电话:83262855

审核地址:新村街道办事处(新村四里25号办事大厅)

北京义务教育入学平台:http://yjrx.bjedu.cn/

温馨提示:审核时间不包含节假日、周六日,请各位家长注意安排时间,尽早递交资料审核,留有补办不合格材料的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声明:本文转载于万年花城第一社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丰台区万年花城第二社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初审时间

2019年丰台区芳古园一区第一社区居委会非京籍幼升小审核须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