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大红门街道金润家园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

2019-05-13 10:51|编辑: 阿奇|阅读: 646

摘要

2019年丰台区大红门街道金润家园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目前已经下发了,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丰台区大红门街道金润家园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供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查看。

2019年丰台区大红门街道金润家园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

一、入学条件

1.2012 年 9 月 1 日至 2013 年 8 月 31 日出生,且未就读过小学的适龄儿童。

2. 经丰台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且信息采集成功的适龄儿童。

二、办理程序

1.5 月 13日至 5 月 31日,经街乡镇初审合格的儿童登录入学服务平台,选择“丰台区”,点击“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注册并填写详细信息。

2.5 月 13 日至 5 月 31 日,审核单位进行复审、终审。

3. 审核通过的, 登录入学服务平台,选择“丰台区”,点击“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

4.6 月 15 日 8:00 至 6 月 16 日 18:00,上网填报志愿。

5.7 月初,登录系统查询分配结果。

三、重要提示

1. 儿童父母需按照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证件材料完整、准确填写信息,并在每个时间段完成相关事项、过时将会影响儿童正常入学。

(“户口所在地详细地址”按照户口簿首页“住址”栏填写,“居住地详细地址”按照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填写到房号)

2. 基本信息一经复审,将不能自行撤销。因填写错误确有必要撤销的,其父(或母)持儿童户口簿及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到区教委指定地点(望园西里 4 号) 进行申请。

办理时间为:5 月 16 日上午、5 月 23 日上午和 5 月 30 日上午,每天上午 8:30-11:00。

3.5 月 28 日后,父母自有住房的儿童,其父母可到居住地附近的学校查询审核学校及审核要求。

4.6 月 15、16 日,父母自有住房的儿童由父母带领,持全家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信息采集表 等相关材料,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确定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

5.6 月 16 日 18:00 后填报了志愿的儿童将无法撤销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

6. 填报志愿时,如果选择了服从分配,在志愿学校学位不能满足时,计算机将按照本片区学校、跨片区学校的顺序随机分配,家长要依据家庭实际住址合理选择跨片区的顺 序;如果选择了不服从分配,在志愿学校学位不能满足时, 计算机不再分配其他学校。

7. “个人权益记录”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 http://www.bjrbj.gov.cn/)进行查询、打印。丰台区社保中心在全区 21 家街道和乡镇社保所、丰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三个网点和社保中心二楼大厅提供自助查询打印。

8. 儿童父母需承担由于填写虚假信息或错误信息产生 的相应责任和后果。

9. 教委咨询地点:望园西里 4 号(咨询时请家长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网上申请填报说明

(一)购房合同资料填写说明

儿童网上入学申请填报自有住房产权资料时,其申请家庭居住类型为自有住房且已实际居住但暂未办理房产证的, 选择为“自有住房”的“购房合同”,参照购房合同记载内

容,如实填报购房人姓名、购房合同号、房屋坐落等房屋产权信息:

1. 购房合同号应依据购房合同内容填写完整,样式举例如下:Y123456、XF123456 或 NO.123456。

2. 房屋坐落应与购房合同内记载的房屋坐落一致,样式举例如下:丰台区岳各庄东区 18#地 29#住宅楼 1 层 1 单元

101。

(二)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信息填写说明

儿童网上入学申请填报自有住房产权资料时,其申请家庭居住类型为自有住房且已办理房产证的,选择为“自有住房”的“房屋所有权证”,参照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记载内容,如实填报所有权人姓名、产权证号、房屋坐落等房屋产权信息:

1. 产权证号一般在产权证的前面,通常为“丰字第*** 号”、“京房权证丰字第***号”、“X 京房权证丰字第***号”、

“X 京房权证丰私字第***号”;2015 年 11 月 9 日发放不动产登记权利证书,证书编号一般为“京(2015)丰台区不动产 权第 00123 号”。请将产权证号填写正确(不要省略字,如有“X”的请将“X”一起填写完整,截止到“号”字),不要填写成产权证书的印刷编号。

2. 房屋坐落详细到房号,因证书版本不一致,有的房产证房屋坐落部分就写到楼号,遇有此类的请再向下找到具体的房号填写完整。

声明:本文转载于大红门街道金润家园社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丰台区大红门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须知

2019年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幼升小入户核查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