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家长分享:2019丰台区新村街道办事处初审大致流程

2019-05-13 14:00|编辑: 阿奇|阅读: 586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19丰台区新村街道办事处初审大致流程,供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工作正在开展当中,有热心幼升小家长根据自己的经历,整理了2019丰台区新村街道办事处初审大致流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查看。

2019丰台区新村街道办事处初审大致流程

1、到了以后在门口排队,等着发号。13号早上是08:00发的号。

2、发完号以后就可以散了,但是不要走远。10个号一组的等着在最靠近门口的地方排队等着进去。

3、拿着号,到这个遮阳伞下按顺序登记信息,孩子姓名、身份证号、父母的联系方式等。工作人员会跟你核实所需材料有没有带齐。都没问题以后,给一个正式的号条。

4、拿着发的透明文件袋和号条,到大厅门口排队,等着一个个叫号进去。

5、进到大厅里,有这么一排临时摆的桌子,就是审核的地方。从第一个人开始审就行,就业合同或者营业执照原件等等

6、按照上面四步完成,街道初审就完成了。

第四步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填写孩子的身份证、姓名、第一监护人、、第二监护人身份证号等信息,要把填写的第一、二顺序监护人的顺序记清楚,跟回头网上填报的顺序要一致。

注意:

户口本复印要首页、父母页、孩子页;

结婚证复印要首页的钢印页和结婚证页,一定要两张结婚证全复印;

全部户口不在一张户口本上的,还要复印出生证明。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首经贸中街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流程

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青秀城社区居委会非京籍入学相关政策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