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明日启动,附时间及材料要求

2019-05-14 10:42|编辑: 佳佳|阅读: 483

摘要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明日启动,您知道通州区街道办材料审核什么时候开始?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明天(5月15日)通州区街道办材料审核工作启动,您知道通州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携带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明日启动

在《2019年通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中,明确指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通州区非京籍入学时间安排来看,5月15日通州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工作启动,建议家长提前准备好证件材料,在街道办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材料审核。

通州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携带哪些材料

各位家长注意了,通州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不同,材料审核时间也不同,详细建议您参考: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街道办材料审核仅剩一周,抓紧时间办理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线下材料审核进度说明

2021年海淀区世纪阳光幼儿园秋季新生证件审核公告

2021年通州区新苗幼儿园秋季新生入园资料审核明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