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中完税证明如何填写?需要哪些信息

2019-05-14 11:16|编辑: 佳佳|阅读: 790

摘要

2019年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过程中,需提供完税证明相关信息,您知道2019年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中完税证明如何填写?需要哪些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需提供完税证明相关信息,不少家长不知道完税证明发票上代码在哪?号码是什么?收款人该填谁的名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实际居住所需材料

1、原籍地址按户口簿主页地址填写;

2、发票代码:在增值税发票左上角(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完税证明发票代码);

3、发票号码:在增值税发票右上角;

4、发票密码:在发票代码下面,校验码的后六位数字;

5、收款人:房东的名字;

6、付款人:发票上购买人的姓名(申请人或配偶);

7、工作单位名称与社保缴纳单位名称一致(代缴需填写代缴公司名称);

详细参考如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完税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