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表打印后,接下来该做什么

2019-05-20 11:56|编辑: 佳佳|阅读: 232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表打印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孩子什么时候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京籍幼升小打印信息采集表之后,接下来有哪些入学环节?孩子什么时候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京籍幼升小打印完信息采集表后,需要做什么

一、家访

2019年幼升小各区加强了实际居住地审核,北京部分区街道办、学校可能会进行家访,且家访针对所有适龄儿童,也就是说京籍孩子也有可能会被家访,这个阶段的家访可能对孩子入学有影响,请各位家长务必重视!那么您知道家访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进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各区家长汇总,详细点击: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入学摸底工作进展汇总,您可以进行参考。

注意事项:

1.确保自己家庭的实际居住地符合入学要求和儿童居住要求;

2.家访时会问一些问题,如问孩子日常吃饭的地方,日常用品在哪里等等·····主要是看真实性,孩子一般不会说谎,还没有进行家访的家长可提前教孩子表达。

3.孩子的东西一定要放出来(有热心家长分享在家访的时候因孩子的物品少而不通过)。

4.一般为突然袭击(部分学区会提前通知),2017年家访一般为2次,前来家访的部门不同,有的是街道办一方家访,有的是街道办、片警、学校一起家访。

二、小学入学

北京各小学将会在6月初陆续发布招生简章,各位家长可了解各小学招生范围,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不同京籍小学入学方式不同,在招生简章发布后,京籍家长需按照教委规定时间前往小学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京籍入学方式不同,详细你可参考:北京16区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汇总

三、小学录取结果查询

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即信息采集系统,(一定要记住您注册信息采集系统时的账号以及密码),查看小学录取结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表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