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成功之后该做什么(入学流程)

2019-05-14 13:53|编辑: 佳佳|阅读: 2748

摘要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什么时候打印信息采集表?租房非京籍孩子怎么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成功之后该做什么?朝阳区租房非京籍适龄儿童如何入学?有哪些入学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成功之后该做什么

一、街道办材料审核

时间:5月6日至6月3日

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在完成信息采集后,打印信息采集表,按预约时间到街道办或乡政府进行初审(在朝阳区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第四步,需家长预约,详细操作流程可参考:朝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朝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材料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到朝阳区部分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详细查看: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汇总

二、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预约确认时间

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转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

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在联审顺利通过后,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选择“就近入学登记报名”入口,如下图,按“租住房屋地址划定入学服务片的入学”路径,为孩子填报意向,预约报名意向确认时间,并打印“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

三、填报志愿

时间:6月9日

家长携带“信息采集表”及“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等材料按预约的时间到街道办或乡政府填报志愿。

四、统筹分配

时间:6月19日

朝阳区招生 中心按划定入学服务片内接收适龄儿童的规定,以随机派位等方式进行统筹分配。

五、学校录取

时间:6月30日

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可在6月30日(含)之后,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小学录取情况。

六、小学开学

时间:9月1日至9月15日

北京各小学完成完成录取学生学籍信息生成工作,孩子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小学进行报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前预祝各位适龄儿童均能上到满意的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