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所需材料

2019-05-14 15:10|编辑: 佳佳|阅读: 491

摘要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将于5月17日开启!各位家长您知道海淀区街道办材料审核时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即将启动,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街道办材料审核什么时候进行?需提供哪些材料?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所需材料

海淀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将于5月17日至28日之间进行,且海淀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目前已经征集到的: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17学区入学信息大汇总,供家长参考;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目前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状态处于“待审核”状态,从海淀区入学时间表来看,海淀区网上信息采集审核近期开始,请各位家长在近期,随时关注信息采集动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