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广外街道非京籍入学证明材料审核微信预约通知

2019-05-14 16:41|编辑: 佳佳|阅读: 741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广外街道办非京籍材料审核预约通知发布,您知道在哪进行预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该消息。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审核工作即将启动,而对于西城区广外街道办的非京籍幼升小家庭来说,家长们需要通过预约来进行入学审核,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信息。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广外街道2019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证明材料审核微信预约通知

根据《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关于西城区2019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办法》,广外街道将于5月20日-5月24日每天9:00进行材料现场审核,5月19日下午16:00开放预约。请如实填写适龄儿童姓名、身份证号,家长手机号码,不能重复预约,预约成功后有短信提醒。

每天办理80个号码,请按照预约日期和号码顺序合理安排时间到场办理,5月20日1-80号,21日81-160号,22日161-240号,23日241-320号,24日321-400号。初次审核不合格者20日16:00可以二次预约。

办理地址:车站西街17号院11号一层大厅,门口没有停车位,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

1、因现场审核人数较多,窗口只提供现场审核与开具就读批准书服务,如有政策咨询问题请到208办公室(办公电话63318238)或致电西城区教育 中心(办公电话63542149)。

2、为保证每位家长的权益,请您遵守秩序,不要大声喧哗。未叫到号码的家长请在一米线外等候。叫号三次仍未到达窗口办理者,视为放弃,该号作废,需重新拿号排队。

3、了解西城区审核政策,可关注“西城区教育 中心公众号”中“政策公告”栏目。4、北京市网络审批系统维护热线4008310001。

预约网址:https://gw.jinshuju.com/f/8BLDph

声明:本文转载于广外街道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街道办材料审核仅剩一周,抓紧时间办理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线下材料审核进度说明

2021年海淀区世纪阳光幼儿园秋季新生证件审核公告

2021年通州区新苗幼儿园秋季新生入园资料审核明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