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西三旗街道正在进行家访

2019-05-15 09:23|编辑: 阿奇|阅读: 2194

摘要

2019年海淀区西三旗街道正在进行家访,家长反馈有突然家访情况,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线下审核工作即将开展,不过目前有家长反映西三旗街道已经开始进行家访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家长反映的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海淀区西三旗街道正在进行家访

根据海淀区热心家长分享,海淀区西三旗街道知本时代小区进行家访,突然家访,没有通知,据家长说小区本身会不定期家访核查居住证。

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海淀区家长,虽然线下审核还没有开始,不过还请家长们时刻做好家访的准备,以防类似的突然家访发生。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海淀区西三旗学区材料审核预约通知

2019年海淀区西三旗街道非京籍入学联审预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幼升小家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