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家长分享: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线下审核流程

2019-05-15 09:47|编辑: 阿奇|阅读: 1501

摘要

朝阳区2019年幼升小线下审核是什么情况呢?都有哪些流程?家长们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近日,朝阳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审核工作正在开展当中,目前已经有部分家长完成了基本的入学审核工作,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朝阳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线下审核流程

朝阳线下审核流程:(本人京籍,已经完成线下审核)

网上填写两个网站的资料。

(1)信息采集: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http://yjrx.bjedu.cn)中的“朝阳区”端口,注册成功后就给一个编号,填写完后,上班时间信息审核很快通过,手机收到短信,填完第一个网站后,打印或者导出PDF,然后到第二个网站填写。

(2)需要用第一个网站给的信息采集编号。http:yjrxbm.bjchyedu.cn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填写后预约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现场审核的时间,打印预约表。按照预约时间到团结湖南路1号招生 中心审核资料,现场机房填报入学志愿,流程结束,完成后等七月初教委派位,学校电话通知学校的资料审核时间!

(3)所需要填写的信息除了社区,监护人资料(身份证号,手机号,单位名称及单位所属地区),孩子血型外,基本都在都在户口本上(首页地址,孩子页右下角的登记日期,孩子身份证号),第二个网站需要用房产本上的登记日期。

(4)填写完两个网站后,两个表均需要打印,现场审核用,现场审核所需的其他材料是全家户口本、孩子出生证、和房产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份。

注意:去线下审核资料时,如果房本还没下来,需带购房合同和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朝阳区京籍家庭也有部分情况需要参加线下审核,如果家长们不明白这其中的要求,可以参考2019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朝阳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本要求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朝阳区入学房产要求

2022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2022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材料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