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上地街道非京籍租房入学房屋租赁合同或需要备案

2019-05-15 15:33|编辑: 佳佳|阅读: 2130

摘要

2019年海淀区上地街道租房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最新消息:2019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入学房屋租赁合同或需要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最新消息:2019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入学房屋租赁合同或需要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入学房屋租赁合同或需要备案

据上地街道办非京籍审核家长分享:非京籍网上信息采集填写相关信息,联审各项信息是由不同部门进行审核(具体审核部门)。对于非京籍租房相关审核另有其它规定,海淀区租房非京籍线下材料审核房屋租赁合同或需要进行备案, 且海淀区各街道办针对租房备案要求不明确,关于房屋租赁合同备案具体时限及相关审核机制暂未有政策说明。

另电联房管局相关部门了解信息,按照房屋租赁管理制度说明,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在北京租房均需在房管部门进行备案,但目前没有相关文件说明针对上学有关。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按照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非京籍租房幼升小暂未明确说明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备案,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线下审核主要为居住地所属街道办或镇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且证件审核流程及相关制度有所差异;

依据上述上地街道街道办家长透漏消息,当前仅有海淀区这个街道办了解到非京籍租房可能需要备案,因此建议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家长在审核材料期间可进一步确认了解,如有相关消息,欢迎与我们分享(我要分享)。

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备案当前暂未明确,但京籍无房非京籍区租房入学2019年入学政策中已明确要求需要备案,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家长如后续核实需要备案,备案方式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

注明:因海淀区各街道办非京籍审核流程和要求不同,请各位家长以本区街道办要求为准,如有更多消息,欢迎纠正提醒,谢谢大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2019年幼升小租房备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