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明日启动,这些信息家长务必了解

2019-05-16 09:18|编辑: 佳佳|阅读: 480

摘要

2019年海淀区街道办材料审核将于明日陆续开始,您知道海淀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材料审核进行中,不少家长不清楚海淀区非京籍材料审核的顺序是什么?材料审核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材料审核

海淀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将于5月17日至28日之间进行,且海淀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目前已经征集到的: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17学区入学信息大汇总,供家长参考;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部分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已经审核出结果,详细参考:2019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