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需要多长时间

2019-05-16 13:46|编辑: 佳佳|阅读: 254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需要多长时间?目前哪些区信息采集出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需要多长时间?目前哪些区信息采集出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多久通过

不同的区信息采集审核时间也不同(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汇总)。网上信息采集由不同部门联合审理,所以各区审核通过的时间也有所差异,尤其是非京籍信息采集结果出来的时间可能比较长,如果您信息采集已经提交,请随时查看信息采集系统动态,或手机短信,目前已经有部分区京籍、非京籍信息采集出结果(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信息采集迟迟没有结果,建议你可咨询本区街道办或教委,详细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2019年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2019年幼升小各区学区街道办咨询电话汇总

如果您是非京籍,在信息采集待审核的期间需整理孩子入学材料,部分区街道办陆续进行材料审核工作,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及时间不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详细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供家长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