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2019年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小学就读一年级申请表》盖章要求

2019-05-16 11:00|编辑: 阿奇|阅读: 941

摘要

2019年海淀区《2019年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小学就读一年级申请表》需要哪些单位盖章呢?北京幼升网来告诉你。

近日,有部分海淀区家长已经打印了《2019年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小学就读一年级申请表》,申请表上要求需要到社区居委会去盖章,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2019年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小学就读一年级申请表》盖章要求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重磅|海淀未来五年学位缺口将达8-9万,第二波高峰即将来到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1年海淀区“19.1.1”后购房业主子女派位入学问题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就读申请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