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后操作流程

2019-05-16 14:18|编辑: 佳佳|阅读: 464

摘要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提交后,家长接下来需要做什么?有家访吗?需要进行居委会初审吗?什么时候到街道办联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不少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不知道信息采集提交后接下来该做什么?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热心家长分享的消息,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后操作流程

不少海淀区非京籍家长信息采集提交后,一直处于“待审核”的状态,这并不影响线下审核。

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后,家长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居委会进行初审,初审顺利通过后,将会有三方(片警跟学校老师、街道或居委会)进行家访(部分热心家长分享消息:2019年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集合)。家访顺利通过,家长才能携带相关材料在街道办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材料审核。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海淀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时间及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17学区入学信息大汇总,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各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2019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