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多长时间通过

2019-05-16 16:41|编辑: 佳佳|阅读: 1021

摘要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多长时间通过?通过后家长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陆续出结果,您知道通州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多长时间通过?通过后家长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多长时间通过

热心家长分享消息:通州区,宋庄镇,非京籍,昨天在镇教委初审通过,今天在平台查询实际居住证明与户籍信息已审核通过,工作证明与北京居住证待审核。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通州区各街道办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进度不同,建议处于待审核状态的家长耐心等待。目前北京各区信息采集审核结果陆续公布,各位家长请随时关注信息采集系统以及短信通知,同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不断征集2019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各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2019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