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有错别字怎么办

2019-05-17 09:02|编辑: 佳佳|阅读: 85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出现错别字怎么办?是否需要撤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各区信息采集进行中,您知道如果信息采集出现错别字了,是不是需要撤销重新注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有错别字怎么办

如果您网上信息采集联审顺利通过,那么建议您咨询本区街道办是否需要更改,一般来说网上联审通过,无需撤销重新注册。

如您网上信息采集处于“待审核”状态,那么建议您撤销重新注册信息采集。目前部分区网上信息采集注册已经截止(详细点击查看:北京各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如您所在城区网上信息采集注册停止,您可携带相关材料到街道办或招生办进行更改。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所有适龄儿童均需进行网上信息采集,不少家长在信息采集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常见问题汇总,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各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2019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