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延庆区妇幼保健院入园体检攻略

2019-05-17 13:36|编辑: 阿奇|阅读: 923

摘要

2019年延庆区妇幼保健院入园体检攻略正式出台,延庆区幼儿园入园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不少2019年幼儿园入园家长打算带着孩子做入园体检,那么延庆区幼儿园入园体检应该怎么做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延庆区妇幼保健院入园体检攻略

体检地点: 延庆区妇幼保健院 西楼,妇儿保健中心一楼。

体检时间:周一到周五的早上8:00-10:30(需空腹)。

需携带材料:携带孩子户口本或医保卡,以填写相关孩子信息。

体检项目:既往病史的询问,身高、体重、皮肤、五官、心肝脾肺、外生殖器的检查,肝功能、骨密度等;龋齿、视力、听力、智力筛查。

体检流程:儿童综合发展中心开单→缴费(窗口或自助机)→体检→体检完毕将所有表单交咨询台→次日下午(周一到周六)2点—5点取结果。

咨询电话:51053106。

体检当日,小朋友需要空腹,晨起有喝奶习惯的要注意,空腹检查需要禁食8小时以上,可以喝少量的水。如果宝宝正在患病期间,则不能进行体检,可以等完全康复后再来体检。同时,为了减少宝宝的哭闹情绪,请家长提前做好宝宝的安抚工作。此外,体检工作需要录入宝宝相关信息,建议父母带孩子前来体检,以免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延庆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延庆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延庆区普惠性民办园进行生均定额补贴的公示公告(1-3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延庆区妇幼保健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