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需要多久通过

2019-05-20 09:16|编辑: 梦梦|阅读: 545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信息采集还是显示待审核?还是已经通过,打印信息采集表?信息采集需要多久才能通过?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已过半,多少家长审核通过了?也有很多家长疑问提交完信息多久会通过?赶紧和京京一起来看看。

 

京京提醒:

目前,2019年信息采集时间已经过半,建议还没参加信息采集的家长抓紧时间进行填报,若不参加信息采集,将影响孩子2019年升学,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有升学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目前审核状态

目前,很多家长已经收到信息采集通过的提示,顺利打印了信息采集表,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于用户分享)

也有很多非京籍家长,信息采集线上审核状态一直显示待审核(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于用户分享)

也有少数家长提示信息审核不通过,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于用户分享)

审核时间

还有很多家长疑问审核要多久能通过?

京京跟您说,各区各类适龄儿童审核时间不同,根据家长反馈信息来看,京籍适龄儿童审核时间较短,一般一个工作日有审核结果(有不少家长向京京反映最快的三分钟就通过了);

非京籍适龄儿童审核时间相对较长,一般为三至七个工作日有审核结果(因各区审核流程不同,因此时间有所差异),需要注意的是,非京籍适龄儿童审核时间各区要求不同,并非您提交信息采集信息后立即开始审核,如海淀区5月14日至5月17日,各委办局线上审核非京籍提交的证明材料,建议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耐心等待。

京京整理了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时间,如下图所示:

京京说明: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时间不同,家长们可以按照上表中时间查看入学城区审核时间,在审核时间内集中关注信息采集审核状态及街道办通知,在街道办规定时间内及时前往街道办进行线下材料审核。

注意事项

还有部分2019年幼升小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信息填错了如何更改,是否影响审核?

京京建议大家填写时认真核对填写信息是否有误,确保无误后点击确认,京京整理了部分家长们常见问题解答,赶紧来看是否有您想问的。

1.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部分家长反应在注册时候手机收不到验证码,北京幼升小网京京建议家长更换其他浏览器尝试。

2.信息采集已经填写完成,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目前部分家长已经填写完成,部分京籍家长反应,2个小时内已经通过审核,非京籍家长审核较慢,建议耐心等待。

3.持工作居住证应该进入哪个入口?

目前信息采集系统有京籍、非京籍和按照本市户籍对待入口,持有工作居住证人群应该从按照本市户籍对待入口进入。

4.2019年幼升小上民办校需进行信息采集?

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是给孩子建立学籍的过程,所以在北京幼升小上民办校是需要信息采集的。如果不进行信息采集,孩子将没有北京学籍,在北京无法上学。也就是说,2019年北京幼升小上民办学校也是需要参加信息采集的。

5.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最多能撤销几次?

如果家长在信息采集系统填写过程中出现错误,如系统一致显示审核中,家长可核对信息是否有填写错误的地方,如有填写错误可点击右上角“撤销录入”按钮,进行撤销,但是需要提示家长这个是将您所有信息都撤销了,有不少家长频繁撤销,在这提醒:撤销有次数限制,建议谨慎填写。

 

京京小结: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正在进行中,建议大家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及时进行信息采集,以免影响孩子入学,若您想查看各区入学时间安排,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汇总

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各区幼升小入学消息我们会及时分享。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需要多长时间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有错别字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幼升小审核状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