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处于“待审核”怎么办

2019-05-20 11:21|编辑: 佳佳|阅读: 5502

摘要

2019年网上信息采集持续处于“待审核”状态怎么办?会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网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部分区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已经截止,但不少家长发现网上信息采集系统一直处于“待审核”状态。这是怎么回事?会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网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处于“待审核”

如果您网上信息采集审核持续处于“待审核”状态,建议:

1、您先核实网上信息采集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您信息填写错误,建议您尽快撤销并更改,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不同,详细参考:019年各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及材料审核时间汇总。如您网上信息采集时间已经截止,建议家长咨询本区教委。

2、北京各区网上信息采集由多个部门联合审核,网上信息采集审核时间有所不同,(各区信息采集结果所需时间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查询)。建议您耐心等待,并在此期间随时关注手机短信通知,如长时间未审核,可直接咨询本区教委(咨询电话:2019年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幼升小各类证件模板汇总(可下载)

各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