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新街口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情况

2019-05-20 14:18|编辑: 阿奇|阅读: 566

摘要

2019年西城区新街口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情况目前已经有家长们及时分享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信息供大家查看。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已经正式开始了,北京幼升小网根据家长反馈整理西城区新街口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情况,供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西城区新街口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情况

上午8点40到,大门紧闭,一个小伙在发号,拿了个26,看来还是来晚了。

9点开门,一号显然是没准备好,两人都没西城社保,被打发到区教委咨询。

两个窗口,每个窗口三个人分别审工作、居住、和户口本,咨询台三个人,帮后面的号把材料顺序准备好,所以速度还行。

租房的叫到号了房东没来也给先审其他的,态度非常好。

非京租房街道有建议房主本人带房产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来,有一个房主没来的好像街道给房主打电话确认了。

一上午只发到50几号,发号的小伙说应该没啥人了,去年后三天就基本没人,非京生源一年比一年少。

11点审核完,也没啥特别的,按要求准备就行,文件上没要的东西一概不多要,甚至租房房东也不用到场,有房本本原件就行,也不用房东签什么知情书之类的。

东西齐审核很快,五分钟搞完,开了一个就读批准书,还没出门就收到教委短信提示通过审核,回公司就能打印信息采集表了。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网上预约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