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启动,家长务必关注

2019-05-20 14:19|编辑: 佳佳|阅读: 509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正式启动,您知道西城区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供哪些材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西城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正式启动,您知道西城区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供哪些材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启动

2019年西城区部分街道办材料审核今日启动,需要注意的是部分街道办,如广外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需网上提前预约,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汇总

西城区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供哪些材料

西城区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供“四证”:全家户口簿、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市居住证。这四大类证件材料包含20多个证件,详细您可参考:非京籍审核材料清单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目前除西城区广外街道外,暂未发现其他街道办材料审核预约须提前网上预约,建议各位家长以本街道办要求为准,同时如你有西城区其它街道办材料审核或家访的消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将文字(图片)+联系方式,将消息分享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感谢家长的支持与信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幼升小各类证件模板汇总(可下载)

各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