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市朝阳区第八十中学教育集团增加4个新成员

2019-05-21 09:39|编辑: 阿奇|阅读: 2162

摘要

北京市第七十一中学、北京市朝阳区祁庄小学、北京市朝阳区牌坊小学、北皋中心小学(含北京市朝阳区苇沟小学)加入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教育集团。

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逐步完善教育治理体系,实现朝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百姓享受优质均衡的教育,近日,北京市第七十一中学、北京市朝阳区祁庄小学、北京市朝阳区牌坊小学、北皋中心小学(含北京市朝阳区苇沟小学)加入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教育集团。

北京市朝阳区第八十中学教育集团增加4个新成员

北京市第七十一中学

更名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小红门分校

北京市朝阳区祁庄小学

更名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睿实分校

北京市朝阳区牌坊小学

更名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牌坊分校

北京市朝阳区苇沟小学并入北皋中心小学

更名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北皋分校

依托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独特的文化内涵、优质的办学质量、高效的教师团队等优质教育资源,新成员校的师生们将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后续,朝阳区将继续加大优质资源辐射力度,逐步构建起“板块式布局,学区制管理,集团化发展”的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格局,满足百姓“在家门口上好学”的愿望,推进朝阳教育的全面提升!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朝阳教育微信公众号(ID:educhaoyang),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朝阳区劲松三小并入劲松四小 南磨房中心小学正式更名

朝阳区再增多所国际化学校!预计2019年开工建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第八十中学教育集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