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北邮正在进行家访

2019-05-21 11:21|编辑: 佳佳|阅读: 895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北邮正在进行家访,家长反馈中关村街道办有家访情况,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北邮线下审核工作即将开展,不过目前有家长反映北邮已经开始进行家访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家长反映的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海淀区北邮正在进行家访

海淀区北邮先入户调查,社区盖章街道盖章,调查主要是针对租房,今天入户调查没有提前打电话(建议前往街道办前主动跟街道办套近乎可能会提前告知调查),入户调查三个人有警察学校、街道办 ,咨询房子是否自己租的,房子有多大,几居室,查看了租房合同,老师在屋子里面转了一圈,大概1-2分钟就结束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海淀区各街道办家访情况不同,目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到部分街道办家访情况,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集合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