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早早培是什么?针对哪个年龄段孩子

2019-05-21 17:48|编辑: 佳佳|阅读: 1675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早早培是什么?哪个年龄段孩子能参加?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答。

不少2019年幼升小家长不知道早早培是什么?自家孩子能上早早培吗?哪个年龄段孩子能参加?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答。

2019年早早培是什么

这“早早培”其实是江湖人士的称呼,学校的官方叫法是“早培一年级”,简称“早一”。

早一从2015年开始连续招生,到现在最早的一批孩子已经进入早四年级。最初是从某五所幼儿园进行选拔,但在后来的培养过程中发现这么招孩子太少了啊!怎么办呢?海选。

第一步是简历筛选,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家庭的筛选,二是对孩子的筛选。

就家庭而言,学校更偏好学历较高,育儿观和学校契合的家长。比如说家长不能只把目光放在孩子的学业上,还要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视野的扩展。只盯着高考的,还是歇会吧……

就孩子而言,学校要求孩子身体健康、人格健全、智力突出,以及在某方面有突出特长或潜能。总体而言,会重点考察孩子的八大能力,在某一项或者某几项中有突出表现的孩子才会被留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信息超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早早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