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四证审核通过后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

2019-05-22 09:43|编辑: 佳佳|阅读: 1933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通过后,该怎么打印信息采集表?要不要水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通过后信息采集才能打印吗?信息采集表怎么打印?能在家打印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四证审核通过后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

2019年非京籍家长在网上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发现无法打印信息采集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此提示各位家长,非京籍需在街道办材料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印信息采集表。如您不知道信息采集表怎么打印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打印方式。

2019年幼升小打印信息采集表必须有水印吗

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打印出来带有水印的信息采集表,信息采集表上水印的深浅对将来的幼升小审核并不会造成影响,如果您打印的信息采集表没有水印,可换个浏览器打印,或在电脑进行设置,详细参考: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水印打不出来解决办法,或者咨询400-8310001,确认处理办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表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