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顺义区幼儿园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2019-05-22 09:48|编辑: 阿奇|阅读: 732

摘要

2019年顺义区幼儿园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顺义区家长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报名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近日,不少2019年入园家长在咨询2019年顺义区幼儿园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根据2018年的相关情况,为大家带来以下内容,供2019年顺义区入园家长们参考。

2019年顺义区幼儿园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依据往年顺义区幼儿园招生信息采集时间集中在3月上旬,但时2018年顺义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目前没有开启!为此部分热心家长致电顺义区教委幼儿园信息采集时间,得到反馈:2018年顺义区幼儿园将不再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因此北京幼升小网推测,2019年顺义区幼儿园也不会进行信息采集,而是直接通过幼儿园招生简章要求进行招生,而根据2019年顺义区部分幼儿园招生简章来看,顺义区幼儿园招生是在5月-6月份进行,还请家长们注意各个幼儿园门口张贴的告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顺义区河东新建4所学校,2019年九月开始投入使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顺义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