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京籍会被家访吗

2019-05-22 14:00|编辑: 佳佳|阅读: 101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京籍入学会被家访吗?此次家访针对哪些适龄儿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京籍入学会被家访吗?此次家访针对哪些适龄儿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会被家访

参考2019年幼升小家长分享的家访情况来看,家访一般由街道办、教委、小学是不同的工作人员进行,且家访时间不确定。京籍、非京籍均有可能进行家访,详细查看:2019年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集合

不少家长认为,2019年幼升小只针对非京籍适龄儿童进行家访,这其实是错误的。北京幼升小家访并不仅针对非京籍,不同适龄儿童均有可能会进行家访,例如:东城区部分小学针对京籍适龄儿童进行家访,且往年就有京籍家长提供虚假实际居住地信息被查出。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加强实际居住地审核,尤其是无房京籍入学,在《2019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明确指出:特别是对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合法稳定工作、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审核,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2019年幼升小家访不可大意,各位家长务必提供真实的实际居住信息,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2年幼升小家访开始了吗?哪些城区会进行家访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苏家坨镇北安河非京籍家访

2020年幼升小家访不合格影响孩子上学吗

2021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小学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