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入户调查会周六日上门吗?上门一般都是什么时间段

2019-05-22 14:04|编辑: 佳佳|阅读: 112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入户调查会周六日上门吗?如果平时上门一般都是什么时间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目前北京幼升小各街道办陆续开始进行家访,不少家长担心:入户调查会周六日上门吗?如果平时上门一般都是什么时间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入户调查会周六日上门吗

目前从家长分享的信息来看,部分街道办会提前电话通知家访的时间,有的街道办则会突然到访。具体入户调查或者家访的时间并不固定,建议各位家长在近期不要出远门。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各区街道办家访及入户调查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集合。供家长参考。

据2019年幼升小家长透漏,今年幼升小家长主要为三方,三方分别是街道办、片警、学校,2019年幼升小家长,三方主要是学校为主,可能会与孩子聊聊,因此建议各位家长重点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哪些城区会进行家访?家访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和平里片区小学入户调查启动

2021年海淀区田村街道正在进行家访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西三旗学区入户调查/家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户调查家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