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房东学位吗

2019-05-23 14:48|编辑: 佳佳|阅读: 858

摘要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对房东有影响吗?房东是非京籍占用学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您知道石景山区租房非京籍入学占用房东的学位吗?对房东孩子以后上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房东学位吗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租房占用房东房产学位:

如房东为京籍:如房东孩子入学当年,房产对应的小学学位紧张,将可能无法就读划片小学,由教委将安排入学;如房产对应的小学学位不紧张,则不会受影响。

如房东为非京籍:按六年一学位政策,房主孩子需在六年后使用该房产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其他区六年一学位政策以及是否占用学位,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位六年一学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