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什么时候填报志愿?自有房产用不用填报志愿

2019-05-24 09:06|编辑: 佳佳|阅读: 1529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哪类适龄儿童需填报志愿?什么时候填报志愿?自有房产用不用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需要进行填报志愿?怎么填报志愿?自有房产用不用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需要进行填报志愿

政策源文件:区教委根据适龄儿童少年的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等因素,按相对就近原则,合理划定学校服务片,并根据适龄儿童少年报名志愿(或意向)进行统筹分配入学。对于报名人数少于招生人数的学校,直接接收分配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的学校,接收在划定片区内以随机派位的方式分配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保证每位符合在我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按时接受义务教育。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析:

朝阳区非京籍自有房产但对应多所小学的适龄儿童、租房非京籍适龄儿童在朝阳区幼升小均需填报志愿。

1、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京籍、非京籍)的儿童(如您不知道自家房产对应一所还是多所小学,可点击:朝阳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2、非本市户籍儿童(租房非京籍),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填报志愿时间

朝阳区租房非京籍需在6月5日网上填报志愿,6月9日到教委确认填报志愿的信息。关于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填报志愿详细流程可点击查看: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