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少年宫2019年儿童节·端午节调课放假安排

2019-05-24 10:14|编辑: 阿奇|阅读: 696

摘要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少年宫2019年儿童节·端午节调课放假安排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少年宫公布了2019年儿童节·端午节调课放假安排,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发布这方面的消息,供西城区家长们查看。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少年宫2019年儿童节·端午节调课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端午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德胜少年宫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儿童节·端午节期间的课程稍作调整,望各位学员和家长们提前做好安排。

调课放假安排如下

6月1日(周六)儿童节当天停课,6月2日(周日)正常上课,6月8日、9日端午节放假停课。

美好祝福

祝: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健康幸福成长;

祝:亲子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端午假期,传承中华文化;

也敬请家长配合做好孩子的监护、教育工作。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丰台区少年宫“小星星艺术团”弦乐团春季招生通知

北京市少年宫官方网站维护公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放假安排德胜少年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