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哪些孩子需要填报志愿

2019-05-24 10:46|编辑: 佳佳|阅读: 2052

摘要

2019年丰台区哪类适龄儿童需填报志愿?什么时候填报志愿?自有房产用不用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需要进行填报志愿?怎么填报志愿?自有房产用不用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哪些孩子需要填报志愿

政策源文件:派位入学采用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学校在完成接收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少年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根据儿童少年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由计算机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1、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如您不知道自家房产属于单校还是多校划片,可通过:丰台区划片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2、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3、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务必按照: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上的要求进行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