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市宣武科技馆秋季兴趣小组老学员系统报名

2019-05-24 15:32|编辑: 阿奇|阅读: 847

摘要

2019年北京市宣武科技馆秋季兴趣小组老学员系统报名目前已经开放了,西城区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西城区北京市宣武科技馆发布了2019年2019年秋季兴趣小组老学员系统报名操作通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西城区家长们查看。

2019年北京市宣武科技馆秋季兴趣小组老学员系统报名

2019年秋季活动预报名时间:(在线报名)

老学员:2019527日(周一)至62日(周日)(在线报名截止到6月2日17点)

新学员: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2019年秋季活动时间:2019年9月7日—2019年12月29日,共14周课。

注:老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完成原班续报工作,逾期未报名的老学员视为放弃;请学员按照辅导教师签字确认课程进行网上报名。(收费安排另行通知)

本学期结课时间:

2019年6月1日(周六)、6月2日(周日)(个别班补课另行通知)

微信号:xwkjgwx(通知号)

咨询电话:63174940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周一、二休息)

2019年9—12月兴趣小组活动指南

(只面向西城本区学生)

报名请扫描: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宣武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少年宫官方网站维护公告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少年宫2019年儿童节·端午节调课放假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少年宫报名北京市宣武科技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