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什么是学区派位

2019-05-27 09:52|编辑: 佳佳|阅读: 3583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部分学区小学参与学区派位工作!您知道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什么是学区派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学区派位工作即将启动,您知道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什么是学区派位?参与学区派位工作后,对接下来幼升小有什么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什么是学区派位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京籍适龄儿童。若所在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入学结果,派位结果在西城区教育 中心网站公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近年来,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实施学区派位政策,且西城区部分学区当中,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具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若所在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入学结果。还请各位幼升小家长多多留意这方面的要求,以免对孩子入学产生影响。

对幼升小的影响

如您孩子参与学区派位,被小学录取,那么您将无法继续参加接下来幼升小小学报名工作;如孩子没有被录取,那么您可以按照正常流程,继续幼升小,对孩子入学并没有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派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