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育仁里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

2019-05-27 10:26|编辑: 阿奇|阅读: 535

摘要

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育仁里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目前已经下发了,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育仁里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供丰台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育仁里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通知

一、登记条件:

1.2012年 9 月 1 日至 2013 年 8 月 31 日出生,且未就读过小学的适龄儿童。

二、社区登记时间:

2019年 5 月13日至 5 月31日(周一至周五)

三、社区登记地点:育仁里社区居委会

四、咨询电话:8362 1890

五、登记准备材料:

(一)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1.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

2.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商户的,应提供由本市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从2018年 12 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补缴保险的不属于连续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二)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申请人需提供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与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一致。

1.申请人或其配偶自有住房的,其住房规划用途应为住宅,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已实际居住但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新建商品房,需提供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2.申请人或其配偶连续单独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自2018 年 12 月至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

(三)全家户口簿

户口簿及材料其它证件材料能清晰表明申请人与其配偶及少年的关系。儿童少年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如户口簿上未能体现家庭关系,需要提供结婚证和孩子的出生证明。

(四)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持有北京市公安局制发的有效的北京市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北京市居住证(或有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与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温馨提示:

1.申请人或其配偶自有住房的,准备好材料直接到新村街道办事处后院社保大厅进行初审即可,无需到居委会进行登记!

2.建议合理安排时间,错峰登记审核!

街道审核时间:2019年5月13日至5月31日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声明:本文转载于网络新村街道育仁里社区居委会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首经贸中街社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流程

2019年丰台区新村街道青秀城社区居委会非京籍入学相关政策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