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办家访情况

2019-05-27 10:37|编辑: 佳佳|阅读: 1033

摘要

2019年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正在进行家访,租房非京籍家长反馈有家访情况,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线下审核工作即将开展,不过目前有家长反映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已经开始进行家访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家长反映的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办家访情况

租房非京籍家长分享消息:

周三在居委会进行预约,通知周一进行家访,本次家访共有三方:校长,居委会,片警共同进行:就看了环境,校长看了下资料,问了下问题,孩子在哪上学,没问我孩子东西衣服放哪,问了下孩子学习的地方,拍了校长问我问题的照片。看了下户口本,登记了孩子,看了下租赁合同。进来基本上就站在原地说话,都没到处走走看看,卧室都没看对,咨询的时候提醒我准备两份复印件,居委会一份,街道一份。

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海淀区家长,海淀区各街道办家访陆续进行中,且从目前家长分享的消息来看,海淀区家访为突然袭击,不会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建议各位家长在近期不要出远门,如您想了解更多家访情况,可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集合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