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提交后接下来干什么

2019-05-27 11:03|编辑: 佳佳|阅读: 953

摘要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提交后接下来干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提交后,接下来家长需要做什么?能不能打印信息采集表?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提交后接下来干什么

1、当您在街道办提交入学材料后,接下来需随时关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登录注册时的账号及密码,不定时在该网站上查看审核结果。

2、收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后,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通州区入口: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9完善信息,提交审核,打印信息采集表。

3、打印信息采集表后,依据信息采集表上的提示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到街道办领取就读证明,详细查看: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方法

4、通州区非京籍入学途径为:在乡镇地区居住的按照“分配入学”的方式进入我区小学就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