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双榆树街道家访消息

2019-05-27 15:43|编辑: 佳佳|阅读: 900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双榆树街道正在进行家访,家长反馈有突然家访情况,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线下审核工作即将开展,不过目前有家长反映双榆树街道已经开始进行家访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家长反映的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海淀区双榆树街道家访消息

我们家访完了,我们是白塔庵社区,大约三分钟,家里比较乱,客厅全是玩具,来了四个人,居委会两个人、民警、学校,问孩子叫什么名字,在那上幼儿园,在那上班,房租多少钱,老师上主卧室看了一圈,全程就问了孩子叫什么名字,其它都是问大人

没有全程摄像,就拍了几张照片,坐都没有坐,进来时,孩子坐沙发背上和他爸爸玩游戏

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海淀区家长,海淀区各街道办家访陆续进行中,且从目前家长分享的消息来看,海淀区家访为突然袭击,不会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建议各位家长在近期不要出远门,如您想了解更多家访情况,可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集合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