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平谷区各类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式

2019-05-28 07:11|编辑: 梦梦|阅读: 46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小学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还是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19年平谷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平谷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参考平谷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凡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平谷区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平谷区的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2.非京籍适龄儿童通过审核后家长自行打印信息采集表,并到区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平谷区城关地区各校招生范围

2019年幼升小平谷区非京籍入学审核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平谷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