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登记服务平台开放

2019-05-31 11:45|编辑: 阿奇|阅读: 27604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登记服务平台开放通知正式下发,西城区2019年入园家长可以参考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信息。

2019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登记平台开放时间目前已经公布了,登记平台开放时间为6月1日到6月15日。西城区幼儿园入园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

2019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登记服务平台开放

2019年6月1日西城区将正式启动“西城区入园登记服务平台”,家长根据自己的入园需求进行录入信息。

登记平台开放时间:6月1日到6月15日。

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网址:http://yedj.xchjw.cn

登记方式以平台要求为准,家长自行查阅。

请您须知:6月1日到6月15日,各幼儿园门口也会贴相关招生通知。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攻略:政策、流程、入园常见问题...

2019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儿园入园登记

没有更多了